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30周年感恩万里行走进新疆

发布: 2022-08-12 10:5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创业30周年感恩万里行活动自7月15日正式启动后,全国各地的感恩答谢活动也陆续展开。7月25日至28日,“感恩万里行” 答谢活动走进新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先生等一行人,先后在新疆伊宁市、乌鲁木齐市参加重走创业路、登门拜访长期合作业务伙伴、感恩长期合作业务伙伴&忠实顾客表彰见证大会和感恩答谢晚宴等活动,与伙伴共忆奋斗岁月。
 
  “感恩万里行”-新疆站
 
\
重游新疆第一家专卖店旧址
 
  黄健龙先生与伙伴在新疆早期专卖店旧址前追忆当年创业的艰辛,登门拜访了多位长期合作业务伙伴,他鼓励大家要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克服目前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困难,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
拜访长期合作业务伙伴
 
\
答谢活动现场
 
\
黄健龙先生分享
 
  黄健龙先生分享了自己与无限极的故事,一幕幕珍贵的历史画面,勾起了在场嘉宾对往昔的共同回忆,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坚守四个不变:“无限极的使命和梦想不会改变,健康养生的主赛道、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定位不会改变,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不会改变,核心业务模式和直销行业本质不会改变。”并号召所有伙伴和公司一起迎着健康产业的春风,踏着数字化的浪潮,迈着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不忘初心,客企一体,坚定前行。
 
\
\
\
长期合作业务伙伴、忠实顾客现场分享
 
  长期合作业务伙伴和顾客也纷纷诉说起自己与无限极的真情故事,有的讲述了选择无限极的初衷,有的分享了无限极产品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改变。“这次活动再一次让我感受到公司对业务伙伴的人文关怀,伙伴的奋斗精神让我备受感动的同时也给了我拼搏事业的勇气!”一位伙伴动情地分享道。
 
\
答谢晚宴现场
 
  历时4天的感恩万里行走进新疆活动,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新疆各族业务伙伴及顾客,难忘的场景和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伙伴和员工。市场伙伴纷纷表示,黄健龙先生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新疆各族业务伙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