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韩美宁任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发布: 2022-08-11 11:21: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集团  

  8月9日至10日,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西北饭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及第七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七届协会领导班子,其中,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韩美宁当选副会长。
 
\
 
  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省妇联的团体会员,协会成立以来,以提高女经营管理者的素质和社会地位为目标,举办了各种培训班、专题讲座、经验交流会、研讨会,组织会员参加了国内外妇女的交流、研讨和经贸洽谈活动等,充分发挥了政府联系广大女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了女企业家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
 
  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协会领导班子之后,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为协会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女企业家,分别颁发了“陕西省优秀女企业家”“协会系统优秀工作者”“优秀团体会员单位”以及“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奖项。
 
\
 
  同时,在大会召开期间,还举行了《2022年下半场市场展望与投资建议》《如何经营幸福家庭》《当下陕西经济形式及女企业家如何应对》等多场主题讲座。
 
\
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左)
 
  新当选副会长、三八妇乐集团副董事长韩美宁表示,当下是一个女性创业的时代,三八妇乐30年来也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并在女性创业方面提供了技能培训、资金等多个方面的支持,这次当选协会副会长,是陕西女企业家协会对三八妇乐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我们将积极参与陕西女性企业家协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三八妇乐的平台资源和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完善女性创业项目、促进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从而为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