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2完美山东轻创营 | 面朝大海 心向未来

发布: 2022-08-11 09:4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聚好看 聚好用  聚好吃
聚好听 聚好学 聚好玩
开启6G(Good)时代
 
\
 
  红瓦绿树,海滨盛夏,生如夏花,青春出发!8月8日,完美山东轻创营首站在青岛顺利开启。
 
\
 
  完美山东、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妍在致辞中表示,28年来,完美公司一直打造梦想的舞台,为更多有梦之人实现向往的完美生活!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完美轻创营的举办,旨在引领更多的年轻朋友走向完美大舞台,和完美一起向未来。
 
\
 
  本次训练营特邀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唐百慧总监分享美容事业经验,并现场指导如何成功举办一场有活力的美容沙龙。她从选择、成长、信心、赋能展业等方面提出年轻化的见解与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袁春晓总监带来技巧运用的课程,为大家讲解如何快捷制作短视频的小技巧。
 
\
\
\
 
  本次训练营环环相扣,大家分组讨论、设计各自的沙龙聚会以及各组的视频拍摄作品,并在短时间内完成,呈现出完美人的高效、极致、协作精神!唐百慧总监、袁春晓总监分别点评各小组的成果。
 
\
 
  伴着音浪和海浪的节拍,梦幻海洋浪漫派对拉开帷幕,鸡尾酒、小提琴、萨克斯……伙伴们盛装出席,青春洋溢。
 
\
 
  品尝青岛特色的美食,举杯亚卡纳浅斟慢酌,一起嗨爆、一起躁动起来,把青岛盛夏海滩的热情和浪漫推向高潮。
 
\
 
  完美不仅是时尚,更是一种态度。在这广阔的舞台上,年轻一代的完美人一路成长,一路发光,相约青岛擘画蓝图,继续书写完美“兴”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