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上海疫情之中的春夏 玫琳凯助力防疫一线 呵护员工安全

发布: 2022-08-10 16:0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在2022年疫情卷土重来席卷上海,上海出台21条举措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21条举措综合了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财政补贴、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多种助企纾困政策。而各大企业,同样迎难而上,不负使命。
 
  伸出援手 献出关爱 欧莱雅中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在上海疫情期间,欧莱雅中国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瑞金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上海医护工作者捐赠护肤、洗护产品。同时,公司的环境健康安全团队、采购团队、集团服务支持部门团队、人力资源团队等迅速展开紧密合作,形成配置完善的强大后援团,及时响应员工需求,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在公司运营方面,欧莱雅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关怀精神,其员工也在封控过程中保持严肃活泼的状态,充分体现出欧家人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理念。每一位员工都认真自觉地遵守封控规则,不信谣不传谣,IT团队也为大家居家办公从技术上提供了大力支持。
 
  面对疫情 伽蓝集团紧急部署确保生产安全
  面对史无前例的疫情冲击,伽蓝集团面对原材料告急、生产停滞、发运停摆、配送异常等困难,供应链中心启动一系列的防疫部署,通过跨组织间的协同共享生态,构建起更有韧性的供应链组织。
  伽蓝集团在防疫物资的基础保障方面,给予“伽人们”安心生产保驾护航。同时在品类工厂建立动态网格管理体系,对人、机、料做好全方位管理。并与物流协同作战,灵活调品调结构,结合紧急发运预案,多仓协同资源整合,实现快销品和平销品不断货的总体目标。
  此外,伽蓝集团还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暖心捐赠。3月19日,伽蓝捐赠6500支价值近70万元珀芙研728霜支援抗疫,作为上海市奉贤区指定为医护人员抗疫专用产品时刻为一线抗疫人员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截止目前珀芙研共为全市捐赠11000支产品。
 
  防疫榜样 安定人心 玫琳凯中国的企业担当
  4月的上海疫情,各个街道、社区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抗疫压力,居家办公、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已经成为抗疫工作的日常。玫琳凯中国再次紧急拨付50万元支持上海抗疫。该笔善款已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送往有需要的社区一线。
  除此之外,玫琳凯中国在特殊时期进行的一系列、不间断的操作,以及其员工为身边的人和社区所做的举动,安定了人心,为防疫抗疫做出了榜样示范。经过玫琳凯中国管理层的再三考量,3月10日玫琳凯宣布让员工开始居家办公。并且在居家办公期间,玫琳凯主动发放关怀礼包,其中也包含了爱心卡片、蔬菜礼包和关怀礼盒等等。为了员工做好防护,减少焦虑,每两三天HR都会进行生活分享,给所有员工发一封元气满满的信件,互相鼓励。
 
  写在最后
  无论企业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还是对疫情期间的员工关怀,上海数家企业都体现出了担当和人文关怀。在激励企业员工的同时,也将得到了员工和家属的理解与大力支持,在疫情常态化的阶段,我们也尽自己所能遵守防疫政策,保障社会秩序,为社会生活谐稳定发展尽到一份责任和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