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西藏分公司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 2022-08-09 12:3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中国)  

  7月1日,安利(中国)西藏分公司携手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申扎县雄梅镇尼村驻村工作队,与雄梅镇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一起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爱党爱国教育活动。
 
\
 
  活动现场,孩子们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北京的金山上》,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邀请老党员,给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随后,在学校老师、安利公司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制作出一面面鲜艳的党旗、国旗。活动中,考虑到孩子们年龄尚小,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党旗、党徽的含义,引导儿童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敬仰之情。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更加明白了党旗及党徽的含义,培养他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被聘为雄梅镇小学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安利(中国)新疆巴州分公司负责人车云峰在活动上表示,安利公益基金会更关注儿童健康发展,竭力为青少年儿童提供营养健康教育支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更是我们每一个家庭中的核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是赠予社会未来最好的礼物。通过此次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孩子们在生活的丰富体验和宝贵经历中,历练他们的意志,培养他们坚韧不拔的毅力,直面困难的勇气。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挥舞着党旗、国旗,并领取了安利(中国)西藏分公司为孩子们捐赠的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爱国教育书籍等。此次“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通过老党员以特殊党史课的形式学习交流,与安利志愿者一起手工制作党旗、国旗等,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强烈情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