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举行江海系统领导力素养高级研修班

发布: 2022-08-08 11:4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5日,安惠公司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江海系统领导力素养高级研修班,参加尊享之旅的50多位安惠事业伙伴和10多位大市场相关负责人参加研修,在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感悟领导力之道,从中汲取管理智慧。
 
\
 
  浙江大学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研究所所长张应杭教授以《中国传统文化与领导智慧》为主题,从“儒家文化与领导力提升的三大德治原则、道家文化与领导力提升的三大自然法则、佛家文化与领导力提升的三大觉悟之道”三个方面开展专题授课,通过讨论儒、道、佛为代表的东方经营思路,带领大家看古人的智慧在现代社会的运用。
 
\
 
  “浙”一天的学习,可谓干货满满,让现场的学员受益匪浅。杨俊山、史俊明、倪琴、路春欣作为学员代表在现场从安惠企业文化中融合的儒家文化思想,好习惯+时间就是好结果的因果关系、自然法则,立德树人、团队管理平衡法则,君子和而不同、以和为贵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分享。
 
\
 
  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主持全天的培训。她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大家从点滴的智慧中汲取力量,思考当下个人和团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找到解决的思路和方法,进而把文化和精神层面的东西最终在实际的行动中不断修炼。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在培训结束时讲话,和大家阐述了“对别人比对自己好一点点”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他希望大家认真消化所学内容,努力做好自己,在学中修,把人做好,把事做精,坚持文化自信,建立文化自觉,传递中国好声音,讲好安惠好故事,做有文化的安惠人,培养知“道”者,做好觉悟者,成为领导者。
 
\
 
  在当天的培训结束前,张应杭教授给现场的学员颁发了亲笔签名的培训证书,并和陈惠董事长与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