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焦制造业升级,依托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

发布: 2022-08-05 10:2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目前,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正步入快速成长期,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已超过万亿元大关。
 
\
 
  2019年,隆力奇发布中国日化行业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获得十多项专利。与此同时,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自上线以来,不断满足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标识解析服务需求,培育构建基于工业标识解析体系的日化行业产业生态。目前,克劳丽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平台标识注册量已突破2.6亿。
 
\
2021年4月26日,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正式上线。
 
  36年来,作为以蛇起家的村办企业,隆力奇从一个捕蛇小分队,到今天以蛇产品为主的民族日化巨子,终成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凭借一次次创新转型,隆力奇赢得了华丽转身。聚焦智能业升级,发展工业互联网,未来,隆力奇将打通大数据,不断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与时代同行,打造工业大脑,建设无人车间,实现自动化无人生产、机器人高效运作,升级智慧工厂,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