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旅游新风尚,一起解锁隆力奇工业旅游打卡地

发布: 2022-08-04 12:2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印象中的江南,有山水交融的风景,有灰墙黛瓦的古色,亦有撑着油纸伞的丁香姑娘……走进常熟,这座融山水胜景与古老遗存于一体的城市,这些都可收获。但是,走进隆力奇,当婉约江南遇上硬核工业,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在这里,田园乡村与魅力民居相融,绿色大地与现代工业相嵌,没有喧嚣,只有现代田园的静谧幽雅,美景如画。
 
\
 
  以蛇为元素,以蛇文化塑造美容的秘籍,这片蛇园的灵蛇洞里藏匿着众多身怀剧毒的冷血动物——蛇。在灵蛇洞里近距离观赏,你会发现它们身上众多与众不同的秘密。
 
\
 
  绿野仙踪,现代田园,自动化播种设备、温室大棚、无土栽培……农业新元素在这里被完美运用,讲述着现代农业的传奇。流连其间,一路经过果蔬区,有机水果黄瓜区、微叶菜区、青菜区,遇见各色有机蔬菜、水果,让人垂涎欲滴;更有缤纷花卉,向你招展着娇美的面容。
 
\
 
  常熟,手工艺盛行,红木雕刻更是地方特色十足。常熟东方木业有限公司是隆力奇集团的骨干企业之一,故而在这里你便可以一睹常熟红木手艺之精彩,感受传统手艺之震撼。
 
  “新”锐观光,看现代化工业生产
  科技,乃国之利器。隆力奇研发中心科技成果斐然,科技精英聚集,科技之光闪耀新时代。如今,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行走在高科技的研发中心,看隆力奇各类自主研发生产的科技产品,自豪感油然而生。
  智能化工厂,现代化生产!隆力奇的液洗自动灌装生产线,单线产能是30万瓶/天,一条全自动线只需要5个工人,这一个个数据,让人忍不住惊叹机器人智能化制造的强大力量!
 
\
 
  质量管理中心、日化制造车间、智能化自动仓、原料高架仓、纳米囊乳化锅、漱口水车间、牙膏车间、浴盐车间、香皂车间、彩妆车间……在这里你可以遇见隆力奇的完美生产工艺,了解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如何惊艳“出炉”,也是一种别样的旅行体验。
 
  “新”型购物,工厂店中任意挑选
  确认过眼神,你已经了解了隆力奇的产品,买买买是不可避免的旅行节奏了。走进隆力奇工厂店,尽情选购自己需要的产品吧!美容、保健、养生……让人眼花缭乱的丰富产品,一定有你需要的那一款!
 
\
 
  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是隆力奇的宗旨。隆力奇品牌已深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品牌价值更是超过百亿。
  目前,隆力奇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重启工业旅游。未来,隆力奇产业园将在现有养生文化园、有机农场、真武观、工业4.0工厂基础上升级园区功能区域,包括总部办公大楼品牌设计文创园、生命生物研发融创园、高端人才商住区、社交电商创业园和人才培训中心6大功能区域,建设成一个集多种业态聚合的综合体,努力把工业旅游打造成企业新卖点、旅游新热点、城市新亮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