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林如辉一行莅临安发生物考察

发布: 2022-08-04 10:5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8月1日,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林如辉副院长率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中药研究所陈在敏所长、金明副所长及李沁博士等人,在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训瑞主任陪同下,莅临安发生物考察。安发生物董事、安发本草公司总经理黎锦祥先生,事业发展部总监郑春源先生,安发质量受权人、品质管理部总监郭树兴先生等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
 
  本次考察旨在调研省市重点生物医药企业,对接地方资源食品研发及标准体系创建提升,合作共建中药材标准科普基地(特别是闽九味,宁德道地药材)、中药配方颗粒新药创制与标准化建设,并了解生产企业在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需要帮助等事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林如辉副院长一行走访了福建省最大的生物科技文化馆——安发科技文化馆,深入调研安发发展历程、创新研发思路及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安发科研实力、企业文化及发展状况。在中华药科馆,林如辉副院长一行对该馆展示的道地药材及以新媒体数字化手段呈现的中医药文化备感兴趣,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
  “安发向来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己任,致力于中医药现代化。”在调研考察过程中,黎锦祥先生、郑春源先生向林如辉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安发向医学诊疗及康养延伸,实施本草工程的重大战略举措。双方就合作共建中药材标准科普基地及中药配方颗粒新药创制与标准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
\
 
  当了解到安发在功能红曲研究开发方面,筛选驯化得到2株高他汀菌株(他汀含量高),并经过国家权威机构鉴定时,林如辉副院长一行不禁赞叹,并前往安发功能红曲研究中试中心参观考察,了解安发科研实力,亲身感受安发”亮眼“的成绩。随后,双方来到安发大厦大堂合影留念。
 
\
\
 
  在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安发生物目前已经成为宁德市生物医药标杆示范企业和总部经济企业。当前,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安发以振兴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己任,坚持科技引领,在“药食同源”的基础上,针对人们普遍关注的健康保健和重大疾病防治等问题,将“预防、保健、治疗、康复”进行科学结合,应用安发独有的专利技术和现代生物科技,提取道地原料精华,微复方研制健康产品,为人类健康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