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荣膺第十一届财经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发布: 2022-08-01 09:3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近日,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USANA葆婴凭借多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膺“2022 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CFS 财经峰会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思想盛会,汇聚国内外具有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讲述中国故事,共享中国机遇。本次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22第二届可持续商业大会,各行业头部品牌共聚峰会,共商良策,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
USANA葆婴荣膺第十一届财经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在当今多变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企业开始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通过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经济韧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际化品牌,荣膺“2022 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的USANA葆婴始终秉承“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在“卓越、互助、健康、诚信”的价值观引领下,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自2020年起,USANA已连续两年在全球各重点市场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展现作为一家责任型企业在经营发展的道路上,开拓出的一条专属于自己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希望通过人、地球和产品三方面的持续努力,在环境治理和企业社会责任中引领先锋。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USANA葆婴始终从自身优势出发,以“健康”作为切入点,通过创新模式,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
 
\
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是对USANA葆婴所做工作进行的肯定
 
  早在2015 年,USANA葆婴就牵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旗下设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帮助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和康复。该项目至今已帮助76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机会,改变逾700个家庭命运。
  2019年USANA葆婴再度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启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提供爱心营养加餐,使他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及幸福的童年。
  截至2021年底,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为河北平泉县、贵州印江县、湖北随县、河南淅川县共计 30 所学校配备了爱心厨房设备,累计受益学生近万人。同时为河北平泉县、广西凌云县 8 所学校学生提供 62 万余份营养加餐。
  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公益,将企业社会责任融贯在自身发展的道路之中,积极进行本土化探索与创新,通过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与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人们,为“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美好愿景不断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