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22年中全国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召开

发布: 2022-08-01 09:2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29日,2022年中全国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召开。近800名百菌健堂专卖店店长及服务中心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围绕如何宣导、普及、运用好《江海系统家庭聚会工作手册》,通过学、做、教、复制系统工具流,让每一位仓储负责人做好榜样,带领团队骨干快速成长为能够独立工作的领导人的主题展开。
  安惠公司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介绍了专卖店相关资讯,她表示及时了解公司资讯、厘清思路、规范运营对事业发展尤为重要,希望专卖店店长及服务中心负责人做好店铺日常运营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专卖店的各项功能,借力有利工具促成绩、增业绩。
  江海系统蓝芝领导人许大伟就如何高效运用《江海系统家庭聚会工作手册》进行了主题分享。他从家庭聚会的重要性、手册如何梳理解读、如何复制并落实行动达成结果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还邀请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覃华平、绿芝领导人孙广杰这两位经验丰富的店长分享了实战经验。
  安惠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淇就大家在使用《江海系统家庭聚会工作手册》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相信大家一定能高效地运用好工作手册,为市场增活力、添业绩。线上分享也很热烈,店长们纷纷分享自己使用手册后的感悟和心得,以及运用手册后带来的成效。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百菌健堂专卖店是展示公司形象的窗口,专卖店店长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各地市场一线,要时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带头作用。专卖店更要具备规则意识,在秩序大于自由的前提下有序发展。同时,他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成长、改变,做好团队的榜样,跟随江海系统,凡事从“我”做起,才能带好团队,才能精进成长,才能收获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