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2“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普洱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22-08-01 09:2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7月30日,2022“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普洱站报告会圆满举行。近300位来自普洱、宁洱等地的食药用菌爱好者、推广者齐聚普洱金孔雀酒店,一起了解食药用菌产业发展,传播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理念。
 
\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院长、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云南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孙达锋致辞。他介绍了食药用菌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食药用菌对人体的好处,肯定了安惠公司在食药用菌产业推广上做出的贡献。
 
\
 
  普洱市工商联副主席纪文松讲话,他总结了食用菌产业低碳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特点,希望安惠公司能将先进的食药用菌产学研技术带到普洱,助力普洱食药用菌产业发展,为新农村和经济发展做贡献。
 
\
 
  中国菌物学会健康产业分会、灵芝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安惠药用真菌研究所所长吴伟杰带来《新趋势下食药用菌大健康产业机遇》主题分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 “什么是食药用菌”“食药用菌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等。
 
\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陈李华分析了食用菌与免疫力的关系、食用菌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多吃食用菌产品,为健康加分。
 
\
 
  普洱市当地企业家代表杨红琼、杨琼从食药用菌产业、食药用菌产品等角度分享了他们与安惠的故事。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进行总结。他结合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历史、食药用菌的优点等,总结了安惠为食药用菌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邀请更多的伙伴多吃食用菌,一起成就健康人生。
 
\
 
  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通过线上的方式带来祝福,他分享安惠15年来持续举办“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初心,希望全球70亿人因食药用菌极其产品而获得健康,为此大家必须要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一起把食药用菌这个伟大的产业做成伟大的事业。他欢迎更多人加入“小蘑菇”的大家庭中,和安惠一起推动产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