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USANA——中国体育训练总局的选择

发布: 2022-07-27 10:3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USANA  

  USANA--世界顶尖运动员的秘密
  人们都想知道,世界级顶尖运动员如何准备他們的下一次比赛和对战?这並不奇怪,运动员们奉献他们的运动生涯,在他们的运动项目中不断冲击新高峰创造新纪录,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保有一个相同的秘密,那就是有关他们如何在世界最高级別的比赛中保持他们的最高竞技状态。现在他们的秘密揭开了,它就是USANA。
 
  强大的USANA Team
 
\
\
 
  世界上成百上千的优秀运动员正在使用USANA的产品并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2月在俄罗斯索契有将近200位USANA赞助的运动员参加了奥林匹克冬奧会,他们得到了史无前例的辉煌成就,如果这些USANA运动员算是一个国家队,它以30次登上领奖台而在总奖牌数上排名第二位,其中包括13面金牌,7面银牌,和10牌面铜;並且金牌总数与俄罗斯并列第一名。
 
  WTA营养品供应商
  2006年至今,USANA是WTA的官方维生素和保健品供应商,包括八位世界前十、十五位世界前二十在内超过170名球员都在使用USANA产品。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布沙尔和凯斯也在USANA官方大使之列。
  是“供应商”不是“赞助商”,意味着WTA需要花钱向USANA公司购买!
 
\
\
\
\
 
  USANA与WTA在墨尔本举行年会。本土宠儿、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葆苾康旗下的球员斯蒂文斯和郑赛赛共同出席USANA澳洲年会。
 
 中国体育局·训练总局的选择
 
\
\
\
奥运冠军集体现身美国年会
 
  2018年伊始,USANA全资子公司葆婴有限公司已经正式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通过本次合作,葆婴公司将为近1300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葆苾康系列部分营养品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
 
\
\
奥运冠军Brooke Neal
 
  刚刚取得2018英联邦运动会冠军的新西兰女子曲棍球国家队员Brooke Neal,来到新西兰USANA公司,感谢USANA的产品给她带来健康和充沛的体力!
 
  百万美金运动员保障计划
  每个人都喜爱有保障的产品,但是运动员若因服用其产品而在禁药测试得出阳性反应,又有多少公司愿意为这位运动员提供多至100万美元的补偿?
  只有一个,那就是USANA。
 
\
\
 
  运动员若在禁药测试得出阳性反应可使他們的职业生涯岌岌可危。这就是为什么USANA推出了运动员保证计划,特別为所有参与USANA选手队的运动员们设计,他们需要严格保证不会因为服用USANA营养产品而在禁药测试得出阳性反应,否则USANA将为每个运动员赔偿她们年度奖金的2倍,最高不超过100万美元。
 
  NSF认证
  NSF是一家独立性非营利国际组织,透过产品认证及制定食品、饮水及消费品的规范,來保护消费者。六项USANA的世界级产品已通过NSFInternational 体育系统的认证,这些产品是:USANA的矿物精华、超级抗氧化剂、活力钙镁片、键骼宁、葡萄籽精华C100,和运动套裝(美国产品)。通过NSF认证的产品的其成份与标签完全相符,而且产品不含未申报的任何成份或不安全的污染物。
 
\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厂及优良制造规范
 
  USANA公司自愿遵循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对药品管理的更严格的制造标准—GMP优良制造规范,並以此作为产品品质保证的依据,这一标准几乎规范了生产和检验的每一项细节。我们也遵守由加拿大卫生部的天然健康产品部规定的标准,此部门监管着在加拿大销售的健康产品。此外USANA也遵守和符合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的严格标准。不仅如此,USANA还取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药厂注册,这表明USANA的生产设备已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品制造厂商中的最高标准。
 
\
\
 
  运动员保证计划、NSF认证,和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厂注册都体现了USANA为即使最挑剔的顾客提供安全、纯净、高效补充品的至高无上的承诺,我们高质量的制造确保我们的产品对所有顾客安全有效,包括职业运动员和大众人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