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东蝶贝蕾代理员自曝传销内幕 多个团队已解散

发布: 2022-07-26 11:0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救助中心  

  近日,山东河北一带的蝶贝蕾传销代理员,自曝传销内幕,致多个团队解散,其中包括德州和聊城的部分窝点都解散了,在自己梦想破灭的同时幻想了很多还在做梦的传销人员,为很多沉睡在梦里的人做了一件好事,在这里我们在公布这段聊天记录和代理的原话,也希望沉迷在蝶贝蕾传销的你们早日清醒。
 
\
 
  德州和聊城的蝶贝蕾,据说4月份时候,因为上层分钱不均产生了矛盾,有个人对下面揭谎了,神秘感破裂后很多网解散了
 
\
 
  我走了,我也不想坑大家,有些事我给你们说,你们自己决定去留,我走是有原因的,我是一个大导马上要成代了。前几天我接了一个袁彪的电话,袁彪一个商级别被上面开除了,他给我透露了一些成代后的神秘感,成代以后没有2/3十万,你来了多少人,上了多少套单子都一样,就只有6万的包装费,刚上去有人带着你去住一天宾馆,然后就带着你去上面租的房子里,代理员都是一起住的,而且成代也不让谈恋爱,和我们在下面是一样的,上去后也叫帅哥美女,给我们来新朋友一样看着你,男代理天天吃肉让你长胖,女代理天天敷面膜变白,要是你心态好,能接受上面没钱就带你去买包装,不能接受就不让走,晚上睡觉也有人陪着,没有国内旅游,他们说的去哪旅游那都是上面定好的,回家给多少钱那都是他们写好让你下来的时候按着那个念,上去第一个月不让你回家,等你稳定了听他们的话了。
 
\
 
  第二个月会让你回家给7天时间,买好来回的票,鲁艳娇,宋晓春,冯晓春都回去没回来,路长亮被开除了,买完包装6万的包装费能剩2万左右,这就是上面拿到的钱,说的3/4十万都是编的,下来必须这么说,不按这么说就不让你出来,给你话梦灌鸡汤说成商能赚多少钱,一环套一环,让你看后面有多少钱不让你走,买的东西都没那么贵,衣服2千多的,表是高仿的200多,戒指是真的,其他的都是高仿的,几百块钱,每天都有人看着你。
  我干了5年多还没上去,要成代需要6年时间,这还是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要是出现疫情,出点意外多长时间还不知道呢,而且想成代得上面有人推荐你,保证你上去听话,给你担保你才能上,成代以后有小代大代,代理的工资都是来人和补单的百分之十和二十(小代10%,大代20%)小代要干一年半,大代要干一年半还要考核才能成商。要带的网络达到300多人才能成商,不然你交钱了让你成商,成代以后不让你结婚,成商之后分为一线二线三线商,成商第一个月工资只有十几万没有一百多万赚钱的只有3线商才能赚到大钱,彭攀还没出局,还在上面拿着大钱而且也没有公司,没有产品,这个行业能赚到钱但要你成商,等到出局赚到586万这个行业要干15年左右,你们可以看看代理平时下来都不换衣服,穿的衣服都是一套。
  如果他们都1个月赚了40万咋连个衣服都不换,一个月买1套西服那也能下来的时候换身衣服穿可他们没有,说明他们没有那么多钱,我们当领导每个月都没有工资,每个月花的钱都是自己筹的,当领导要筹个1万多才能当领导,我们每个月只能拿5/6百的奖励养家,剩下的钱就是结的你们的生活费,袁彪到现在还没买房,因为钱没有那么多,袁彪已经干了11年,买的车之前是和秦宇斐结的钱,成代以后每个月都在还钱。
  我们在淄川的时候出事了,帅哥受伤了,几个人被抓了,刘学士,胡玉飞,宋琪琪,王艳荣,罗飞进监狱了,被判刑了,还有隔壁网的几个,韩晓宇,范前进,段小红他们在搞帅哥的时候帅哥自杀了被抓了,这些人也被判刑了,进监狱了,出事了上面不管,立马就把联系方式全都删了。
  所以梦醒了,我该走了。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是我知道的真相,所有上层人士的神秘感。所谓的经销商、老板、领导都是可怜虫,受害者,你们也该醒醒了。
  为了能使蝶贝蕾传销彻底瓦解和打击,如果您是受害者知道更多的线索请向我们反馈,以便我们第一时间反应给执法部门打击,如果你还在当地请直接前往当地执法机关报案,尽早清除这颗社会毒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