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总经理刘昱廷来公司调研稳增长促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 2022-07-25 15:40: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7月19日,新时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昱廷一行来公司调研稳增长促改革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汇报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及7·18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
  刘昱廷总经理听取工作汇报,对公司在提质增效、国企改革、市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就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公司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作了详细了解。
 
\
新时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昱廷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刘昱廷总经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大力支持健康产业公司,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业务上加强融合、密切联系,持续提升业务效能;三是持续深入关注大健康生态圈建设,积极谋划布局新业务;四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扎扎实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