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销售黑茶可获高额返利?黔西警方捣毁一个涉及养老领域传销窝点 

发布: 2022-07-25 10:0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企舆情观察  

  近期以来,黔西警方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扎实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全力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7月17日,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1个涉及养老领域传销窝点,抓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涉传”人员20余名。
  6月上旬,黔西警方在工作中获取线索,位于莲城大道某小区的“黑茶工作室”内,有大量老年人聚集听课,疑似涉及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获取相关线索后,黔西警方立即展开侦查。
  经缜密侦查,一个以山东籍潘某敏(女)、李某华为首的传销组织渐渐浮出水面。潘某敏、李某华等人以销售某品牌黑茶可获得高额返利为诱饵,通过“成功分享”“项目观摩”“免费品茶”等方式,对老年人进行“洗脑”,诱骗老年人投入“养老钱”购买黑茶成为会员,并逐级发展下线。犯罪嫌疑人潘某敏、李某华等人在黔西市发展会员超过30人,会员层级已达三层以上,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
 
\
 
  查明相关情况后,黔西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莲城大道某小区进行布控,伺机一举捣毁该传销窝点。7月17日,潘某敏、李某华再次组织老年人进行“培训”时,抓捕民警快速进入“黑茶工作室”内,对正在“听课”的20余名“涉传”人员实施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敏、李某华如实供述了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非法获利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敏、李某华已被黔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传”人员经教育训诫后已释放,案件正在深挖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