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善之行”虚假宣传,推广涉嫌传销!

发布: 2022-07-25 09:5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有话现在讲  

  “善之行”虚假宣传,推广涉嫌传销!
  现代都市生活压力下,亚健康问题突出,保健品不仅是老年群体的必需品,年轻一代也加入“保养”大军,随着国民对健康的诉求不断提高,民众在医疗保健上的支出快速提升,在此推崇“大健康”的环境下,保健品的消费人群扩大,保健品行业也逐渐迈入了千亿市场。
 
\
 
  “善之行人人乐直卖平台”又名“善之行保健食品直营平台”(以下简称:善之行),是吉林省善之行数字健康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网络购物app。吉林省善之行数字健康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20日,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实缴资本0元,法定代表人王海东。
 
\
\
\
\
\
\
 
  但善之行平台的保健品是否属实呢?
 
\
 
  但该产品只是一款压片糖果产品,产品名称为西兰花酵母复合片,在其配料表中也没有关于NMN的成分,NMN全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该产品图片上的NMN9800也是模仿的美国进口产品,“康普力斯 NMN PLUS 9600™ 西兰花酵母复合片”
 
\
 
  此外,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曾发函说明,在我国境内,NMN是不能作为食品成分进行生产与经营的,善之行平台销售的“西兰花酵母复合片”生产企业是河南省康倍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非境外企业,由此可见,这就是一款普通食品,吃了不会拉肚子。
  看到此处,相信各位读者朋友,对于善之行平台是药神还是传销,已经有明确认知了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