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古润金表示:到中国投资是侨商的坚定选择

发布: 2022-07-20 15:2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云推介与项目对接会”7月18日在广州召开。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连小敏,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深圳、东莞、中山、江门、肇庆设分会场,来自海内外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华商与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出席主会场活动。
 
\
\
 
  一直以来,侨商投资在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必将为广大侨商施展抱负、拓展事业和实现梦想,带来新机遇和新舞台。
 
\
 
  扎根于中华大地,与中华儿女同呼吸、共命运的古润金董事长身兼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等多项社会职务,心怀“国之大者”,把国家繁荣、民族大义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完美公司及“爱国爱乡爱家”的海内外乡亲,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共同做好做实新时代“侨”文章,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荣光。
  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到中国投资是侨商的坚定选择,他将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和广东省委省政府要求,把握时代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同时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鼓励更多侨商来粤投资兴业、创新创业、交流合作,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汇聚起侨界磅礴力量,进一步发挥新时代侨胞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展示新时代侨胞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