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道德讲堂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 2022-07-15 20:25: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12日下午, 2022安惠道德讲堂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安惠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团委、工会负责人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等参与座谈。会议由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主持。
  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三年,志愿服务已成为常态化社区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凝心聚力抗疫情,同心携手筑防线。在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安惠党员、团员青年分别于去年8月8日至8月9日,以及今年4月,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信息采集、查验“两码”、秩序维护等岗位上播洒汗水。据统计,共有66人次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累计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十多场次。此外,安惠党委市场党支部还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到新开街道能达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在为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的战“疫”中全力以赴。
 
\
\
\
\
\
 
  会上,志愿者们接收到来自南通市中兴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授予的志愿服务证书,志愿者代表还就参与相关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作分享。
 
\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以“感动”“感谢”“感受”三个关键词作总结发言。他肯定安惠党员、团员青年闻令而行的积极态度,充分体现了“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做榜样;我是青年,有力量”的责任担当。他强调,奉献社会,快乐自己。希望安惠人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汇聚起抗疫的磅礴力量,用“党员红”“志愿彩”“安惠蓝”守护通城百姓的“健康绿”。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莫文隋志愿者学校微讲堂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微课堂形式新颖,内容短小精悍,既增长了知识,也拓展了视野,同时为安惠在推广健康养生、菌物科普、文化传播、讲好安惠故事等方面的呈现形式提供了思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