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第三次在《中国医药报》上分享化妆品安全管理经验

发布: 2022-07-15 19:1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7月1日,《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正式施行。该规范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重要规范性文件,也是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的制度依据和基石。
 
\
《建立执行化妆品质量安全责任制》
文章版面截图
 
  作为行业知名企业代表,无限极第三次在《中国医药报》上发表建言文章,文章就《规范》第二章第五条中明确提出的“建立化妆品质量安全责任制”,依据自身高标准合规管理工作经验,深入讨论了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如何按要求建立化妆品质量安全责任制度,并将制度要求落实到位。
  文章中无限极主要从质量安全管理人员逐级履责、关键岗位人员责任落实和落实委托生产主体责任三方面分享建立执行化妆品质量安全责任制的合规践行经验,为化妆品企业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借鉴模式。
 
\
 
  无限极表示,《规范》提高了化妆品生产的准入门槛,在提升质量管理要求的同时,有利于监管措施的全面落地。可以预见,随着《规范》的施行,化妆品市场秩序将得到有效规范,人民群众用妆安全得到更好保障。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持高标准合规的理念,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更可靠的化妆品的同时,积极推动全行业将《规范》落实到位,助力“美丽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