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炒画”传销案!8名被告人在黔东南出庭受审

发布: 2022-07-13 15:1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柱县法院  

  7月5日至7日,天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杨某某等8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
 
\
 
  公诉机关指控,2020 年10月,李某某(另案处理)与胡某某(另案处理)找到吉林省某网络科技公司,委托其开发 " 典画 " 网平台,于2021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
  2021 年3月,被告人杨某某在 " 典画 " 网平台创建 " 春潮带雨 " 画室,与被告人龙某某共同对该画室进行管理。二被告人在天柱县以高额佣金、业绩奖进行诱导宣传,吸纳会员,发展下一级画室。被告人蒋某某等人的5个画室先后成立,并继续在天柱县发展多层下级画室27个。会员抢购得字画并交纳上架费后,该字画上浮一定的价格比例,重新挂到平台进行出售,依次循环。因画室系依靠发展会员在画室抢画,从中获取非法利益,最终无人抢购字画后,导致参加抢字画的人员财产受损。截止案发,本案 " 典画 " 网画室达6个层级,发展人员层级9层,各层级画室参与人员共计1319人,致参与人员造成经济损失1560549.7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杨某某等8人违反法律规定,按照发展人员数量及交易业绩获取非法利益,骗取财物,交易金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的规定,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刑事责任。
 
\
 
  庭审中,法庭就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辨双方进行了充分质证、辩论。在辩论终结后被告人均作了最后陈述。
  本案将择期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