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考察安化农业产业

发布: 2022-07-07 09:22: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一行考察安化农业产业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建设农业全产业链是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2022年7月5-6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孔玉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浣俊懿、市林业局局长邓阳锋、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蒋文京等一行赴安化考察农业产业。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丽萍、卜铁洪;中共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陪同。长沙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陪同调研。
 
\
考察调研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
 
\
 
  7月5日下午,长沙市人大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成果展示馆、中国黑茶博物馆。首站,考察团一行来到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详细考察了园区的产业规划、生态布局与经营情况。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位于安化县城东郊,占地约2500亩,融合了“茶”和“花”两大元素,打造了1000亩艺术观光茶园,700多亩花园花海及部分景观工程,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游乐体验、研学旅行实践于一体的大地艺术观光园。目前,该园通过土地流转、劳务就业以及门票分红等形式,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218户贫困人口4238人脱贫。自运营以来,园区累计接待游客36.6万人次,带动周边农产品消费2000万元,成为安化县新晋网红打卡地。  
 
\
参观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成果展示馆
 
\
\
\
了解安化黑茶产业现代化进程
 
\
 
  7月6日,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成果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从“产业发展”“科研创新”“绿色生态”“茶旅文康”“品牌建设”“脱贫致富”六大园区创建成果及“现代茶园”“现代智造”“现代茶仓”“现代产品”“现代营销”“现代服务”六个方面深入了解了安化黑茶产业的现代化进程。中国黑茶博物馆紧邻安化黄沙坪古茶市。该馆主楼9层,高39米,裙楼两层,采用中国传统楼阁式建筑风格,工艺精湛,造型宏伟,是融展示收藏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是全国唯一展示黑茶及其文化的专题博物馆。安化黑博物馆既是展示安化文化和形象的重要窗口,也已成为安化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
参观中国黑茶博物馆
 
\
\
\
参观当地代表企业集团
 
\
\
 
  作为长沙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胡国安董事长深知,农业产业化是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突破口。一直以来,绿之韵集团都紧紧锁定“三农”产业,精选道地药材作为产品原料,独具匠心运用到系列产品当中,并先后荣获“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本着以点带面、规模化帮扶贫困群体的初衷,公司在湖南益阳投资建设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在湖南安化投资建设黑茶种植生产基地,在湖南祁东投资建设黄花菜种植示范基地。2021年7月,绿之韵集团与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就新化黄精及其他道地中药材相关产业规划升级和精深加工签订了涵盖基地建设、精深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的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5月,绿之韵健康中国·绿跑大型线上公益计划启动。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爱心款项,专项用于乡村振兴项目。并与安化胡家村、城步罗家水村、浏阳边洲村、新化汝溪村、浏阳枫林村、江永勾蓝瑶村现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携手村企共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6月,时逢第四届“湖南黄精”高峰论坛暨“安化黄精”推介会开幕之际,胡国安董事长再次带领长沙市安化商会一行前往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单位安化县长吉中药材合作社道地药材生态种植示范基地考察,并与安化县长吉中药材合作社达成产学研基地战略合作意向。未来,绿之韵将继续锁定“三农”产业,围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不断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大力推行生态绿色生产,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亲切交流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孔玉成(中)、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左)亲切交流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浣俊懿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林业局局长邓阳锋
 
\
胡国安董事长与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

\
\
2021年7月,绿之韵黄精原料基地建设和采购项目战略签约
 
\
乡村振兴产品:纤慕黄精发酵饮品
 
\
\
乡村振兴产品:胡氏黄精汤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