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凝心聚力 哈药营销2022战略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22-07-06 15:3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哈药  

  6月27日-29日,股份公司总裁林国人、战略发展部总监石翠组织召开哈药营销2022年战略研讨会。股份公司首席市场官梅玥、品牌中心成员,哈药营销管理层、职能部门负责人、事业部大区总监及部分省区经理共58人参加会议。
 
\
 
  研讨会以WORK SHOP形式召开,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LT团队,第二场为所有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共分成6个讨论组。
 
\
\
 
  林国人总裁、梅玥总、白静总分别从改变中的中国、中国消费者健康新趋势、医药行业政策发展趋势三个角度分享了外部环境变化。石翠总带领各讨论组从团队存在目的、未来图景勾勒、未来的目标、我们的利益攸关者、SWOT等五个方面进行讨论。
  李悦、移二卫、毓帼、陈源分别从购物者、商业客户、经营业绩、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企业内部的改变,各讨论组以work  ornot work等为主导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激烈讨论,最终形成行动计划,圆满完成会议预期目标。
 
\
\
 
  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销售与各职能部门之间要目标一致,最终带动哈药营销与上游工业企业、与下游客户之间目标一致,共创、共赢,最终实现营销目标达成。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温度的交流。每个小组都充分发言,接纳不同的声音、汇聚相同的见解,最终达成共识,实现了跨职能的共融!在愉快且平等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确认了方向,切实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随着战略目标的递进,大家真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和探讨,为企业发展频频赋能、源源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