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发展智能制造,抢占产业“智”高点

发布: 2022-07-06 08:2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发展智能制造、抢占全球未来产业制高点,当前已成为各国共识。江苏企业在全球制造业智能化浪潮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一家深耕于日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老牌”制造业企业,隆力奇成为“沉下心转型”的代表。
 
\
 
  早在2000年,隆力奇就全面推进ERP和DRP信息系统建设。2008年,隆力奇携手用友,导入用友NC-ERP系统,全面打通了财务、采购、生产、销售、人力资源等系统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互联互通。2012年,隆力奇建造了全球顶尖的智能化新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意大利ACMA、诺顿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英国勃朗生产设备等。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项目落户隆力奇。2017年,隆力奇成为首家大规模配备全进口利乐混料系统的民族日化企业。2018年,隆力奇引入意大利Vetraco全自动香皂生产线。至此,隆力奇人工智能迈入全新阶段。从手工操作到实现自动化,隆力奇秉持工匠精神勇于变革,不断提高本土制造水平,助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年,隆力奇发布中国日化行业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获得十多项专利。与此同时,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自上线以来,不断满足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标识解析服务需求,培育构建基于工业标识解析体系的日化行业产业生态。目前,克劳丽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平台标识注册量已突破2.6亿。
  未来,隆力奇将打通大数据,不断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