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NMN女性私护凝胶面市

发布: 2022-07-06 08:1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集团  

  2022年7月,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突破性的创新研发出一款以NMN为原料的女性私护凝胶——NMN私护凝胶。该产品采用加拿大进口NMN原料,以国际前沿生物技术为支撑,为私密抗衰市场再添新贵,同时也为女性抗衰需求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
 
\
 
  01、匠心智造   开辟私密抗衰新途径
  在全民怕老时代,女性对年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私密抗衰”的护肤意识早已占领现代爱美女性的心智。据权威研究数据表明:女性生殖系统的衰老会加速女性其他组织器官的衰老,私密抗衰是女性抗衰的根本方式,关乎于女性自身健康及家庭幸福。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作为深耕私护30年,以“守护女性健康与美丽”为宗旨的集团企业,持续关注女性私护领域的最新动态,NMN私护凝胶就是以近些年全球爆火、喜提“不老神药”美誉的NMN为原料,以现代生物应用技术为手段,科学配比多种天然活性因子精制而成,为女性私密抗衰提供了理想的新途径。
 
\
 
  02、抗衰黑马   NMN的出圈底牌
  NMN是自然存在于人体的一种生物活性核苷酸,可直接影响人类寿命、免疫、代谢,是NAD+最直接的前体。NAD+既是DNA修复系统的重要原料,又是细胞核与线粒体间的关键联络因子,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NAD+水平不断下降,导致细胞线粒体功能衰退,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降低,触发衰老,致使人体机能衰退。直接补充NAD+人体无法吸收,所以需要补充NAD+的前体物质NMN,目前NMN被认为是提升补充NAD+最安全且转化效率最高的物质。
 
\
 
  NMN改善衰老指标的研究几乎得到了所有科学杂志的支持《Nature》、《Science》、《Cell》三大国际权威期刊已发表100余篇NMN及其代谢物NAD+的相关报道,展示了NMN在延缓衰老、修复DNA损伤、调节代谢等领域的显著效果。2021年4月23日,《Science》重磅上线了全球首个NMN人体临床试验结果,进一步确认了NMN对人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成为人类抗衰新时代的里程碑。
 
\
 
  03、协同作用   由内而外看见年轻
  NMN私护凝胶以NMN天然组合桃核仁提取物、银耳提取物、卡波姆、纳米银等多重活性因子,运用现代生物基因工程技术,缓释NMN提升机体NAD+水平,焕活特性蛋白,加强细胞修复,促进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生成,从而使阴道内壁紧实且富有弹性。
 
\
 
  利用银耳提取物小分子交联模拟私密环境,激活腺体细胞,调节组织免疫力,有效抑杀致病菌,平衡菌群微生态,同时具有营养补水、修护紧致、清洁祛味的作用。
 
\
 
  04、极致渗透   开启私密抗衰全新体验
  NMN私护凝胶,不仅在成分及功效上出彩,在技术上更是精益求精,延续三八妇乐30年的私护经验与核心技术。腺体细胞周边5级毛细血管壁细胞直径为100--200nm,NMN私护凝胶100nm小分子直径,可轻松通过,迅速补充腺体细胞营养。
  除此之外还具备三八妇乐凝胶系列产品活性高、功效强、渗透快的所有优势,带给私密肌肤细腻滋润的高级体验。
 
\
 
  05、里程新品   领导行业水准大步提升
  NMN私护凝胶是真正基于对亚洲女性私密的了解,匠心打造的一款全新黑科技产品,在私密抗衰的同时,为女性身体注入年轻活力因子,由内而外守护女性健康与美,从这个角度来说,NMN私护凝胶,不仅仅是一款私密抗衰产品,更是对传统抗衰的一次创新颠覆。
  此后,三八妇乐将继续遵循“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品牌使命,通过不断创新升级,加大研发投入,放眼国际行业动态,链接更多消费需求,研发出更多革新认知,守护健康与美的好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