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辽宁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致敬建党节”主题活动

发布: 2022-07-06 08:12: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7月1日,辽宁联合流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敬建党节”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及市场骨干代表共同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分公司总经理谭云佳首先致辞,他表示自2021年7月1日辽宁联合流动党支部成立后,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建了一支“党员先锋队”,深入基层服务市场,团结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干为当地市场创造美好未来。
 
\
分公司总经理谭云佳致辞
 
     辽宁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全心全意为市场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党员和市场骨干代表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诵、红色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献礼党的生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
重温入党誓词
 
\
献礼党的生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