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 2022-07-06 07:5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公司)生产管理部在上级集团及公司党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中国节能及新时代集团安全生产十六项措施落实,切实执行公司党委书记张红在一把手讲安全公开课上提出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把安全责任扛在每个人的肩上,落在每个人的行动上。
 
\
 
  组织做好活动宣传造势
  公司在每个车间入口处悬挂安全标语条幅,迎接活动的到来。生产管理部全员167人以集体倡议书签名、安全誓言宣誓等方式,为活动宣传造势;利用车间安全宣传板报、微信工作群、班前会等形式,持续开展广覆盖、高频次的主题宣传,为生产车间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
集体签名
 
\
安全宣讲
 
  部门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安全
  作为烟台健康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生产安全管理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孙涛,围绕安全责任制、所辖区域安全管理特点等内容,讲授了《第一责任人讲安全》公开课,亲自带队对车间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并重点对危化品、燃气设备设施、夏季安全防洪防汛、防雷防静电、防暑降温、防风防雨等内容进行详细地监督检查,防范于未然。
 
\
讲授《第一责任人讲安全》公开课
 
  打造特色活动,提升生产安全意识
  生产管理部开展了“一人安危系全家 全家幸福系一人”安全亲情寄语活动,组织员工家属通过不同形式表达出对亲人的安全关注程度。本次活动,共收集安全寄语87份、短视频67份、漫画25份、打油诗7份、安全征文8份、书法4份并制作成短视频合集,在公司食堂电视和车间投影区进行滚动播放,加强员工的生产和生命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员工、家庭、企业三方共保安全局面的形成,效果良好。
 
\
安全亲情活动作品
 
  组织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生产管理部针对生产车间重点区域,分别组织进行了“酒精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初起火灾扑救与疏散逃生”“精选干燥区域夜间火灾”三大专项应急演练。以片剂、粉剂、精制提取车间楼体及动力运行区域为单元,启用消防中控系统联动机制,进行了全方位应急、疏散、逃生演练。通过全方位的演练,让员工熟练掌握了信息传达和应急救援程序的规范要求,充分检验了生产车间整体应急处置与自救能力。
 
\
专项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生产管理部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对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