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秉承工匠精神,跑出智能制造“加速度”

发布: 2022-07-04 06:3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很幸运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参与了当代中国的精彩与跨越,使改革创新的精神从一开始就融入了隆力奇的血脉筋骨中。”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如是说。
  在他的带领下,隆力奇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加大技改力度,精益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隆力奇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
 
  潜心研制,打造“中国制造”
  相较于发展多年在日化产业已经相对成熟的国外企业,民族日化在产品研发力度与产品科技含量上很难与之抗衡。为满足客户需求,为保障产品品质能与国际巨头一争高下,隆力奇先后投资近5000多万元规划建成了一流的检验实验室,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功效含量等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合格。
 
\
▲质量管理中心精密仪器实验室
 
  为了全面提升全球竞争力,隆力奇在全球成立12大研发机构,在研发上做全球战略布局。其中高端产品雅璨系列引入世界先进的生物技术和皮肤传输技术,抗光老化产品从海洋植物中提取抗光老化活性成分。
 
\
▲全球研发中心科研人员在工作
 
  近年来,隆力奇积极推进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化”贯标、引进德国工业4.0的标准,重新制定智能化车间新规范要求,建设从投料到成品一条龙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打造日化行业无人操作的机器人工厂。目前,隆力奇在全球138个国家注册商标,并在马来西亚、喀麦隆、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木匠之心”成就“健康生活方式”
  如今的隆力奇步履稳健,它的稳定发展离不开“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的坚守,可以说隆力奇是贯彻实施“工匠精神”的企业典范。隆力奇之所以具有夯实的基础、改革创新的战略、卓越服务的理念,都离不开对“工匠精神是工业制造的灵魂”这个价值理念的认同和自始至终的践行。
 
\
\
\
\
▲徐之伟曾使用过的木匠工具
 
  徐之伟表示,木工活是以结果为导向的,木工做出的成品就是要给人看,要经得起挑剔,也最终给人使用,要经得起推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