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安徽联合流动党支部“追寻革命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 2022-07-04 06:2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安徽联合流动党支部来到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吕剑与来自合肥、金寨地区的50余名党员及市场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
 
  金寨县地处大别山腹地,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大家首次来到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吕剑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和使命。
 
\
敬献花篮
 
\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展馆内,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份份珍贵史料,形象展示了金寨峥嵘的革命历史,再现了烽火连天的红色岁月。大家认真了解每件展品背后的感人事迹,实地感受党的革命奋斗历程。
 
\
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
 
  一路学习、一路缅怀、一路追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发展信心。党员和市场骨干代表分享参观感想时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奋斗信念,建功新时代, 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
党员及市场骨干代表分享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