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西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 2022-07-04 06:25: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29日,江西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江西赣州大余县南方红军三年游击队战争纪念馆举办“弘扬苏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及市场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
 
  纪念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武器,一个个生动再现的场景,形象展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身着军装的女讲解员,深情讲述了南方红军与敌人周旋战斗的精彩故事,令人大家十分动容。
 
\
参观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董慧莹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革命建设历史。江西分公司员工结合党史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分享,她呼吁大家要认真学习健康服务知识技能,提高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董慧莹同志讲话
 
  党员及市场骨干代表现场分享了此次参观感受,她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市场,为推进健康产业事业而努力奋斗。
 
\
党员及市场骨干代表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