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走进叶飞故里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 2022-06-29 10:2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23日,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走进叶飞故里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近百位当地党员及市场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当天,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图文及实物资料,了解了叶飞将军为国为民奋斗一生的经历,共同追忆浴血奋战的抗战岁月。
 
\
支部委员王彦君讲话
 
  支部委员王彦君现场讲话,他希望大家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革命先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市场开拓中,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引领健康行业新风尚,共筑美好新生活。
 
\
党员代表分享
 
  随后,党员代表进行了精彩分享。他们表示,参加红色主题活动意义非凡,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为市场发展持续奋斗,勇争新时代的守护者,争做健康产业的开拓者。
 
\
\
活动现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激扬的斗争,为“健康中国”做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