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山东分公司举行“踏梦而行 献礼二十”主题表彰分享会

发布: 2022-06-27 18:2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5日,安惠山东分公司举行“踏梦而行 献礼二十”主题表彰分享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山东辖区35个分会场同步进行,近千人参会。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建胜带来山东市场工作汇报和展望,肯定市场成绩的同时,号召大家紧跟公司,紧跟系统,服务好山东市场。他希望大家深入宣传安惠,推广健康方案,带领更多伙伴加入安惠,一起做强做大安惠事业,踏梦而行,相约安惠二十周年庆典的现场。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朱景龙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安惠》主题分享,他结合自己十多年来从事安惠的所见所思所感,阐述了安惠的价值所在,希望参会的新老伙伴能够看懂安惠,在安惠实现自己价值。
  本次会议分别对达成嬴销训练营行动挑战的伙伴、健康顾问、美容导师、新晋奖衔以及达成乐享之旅、尊享之旅的伙伴进行表彰和认可。获奖代表进行分享,他们用自己的安惠故事,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在安惠的学习、成长和改变,真正体现了安惠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
 
  江海系统紫芝领导人路春欣通过自己与安惠的故事告诉大家,因为当初选择了安惠,才在安惠找到了梦想,通过体验安惠产品获得健康,所以立志要把安惠产品推广给更多人。在安惠,她的梦想不断被放大,而安惠也不断成就了她的梦想。她诚挚邀请在线的伙伴能详细地了解安惠,选择安惠。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在线上参会,他的到来点燃了整个会议的热情,大家纷纷与他互动。陈董希望大家重视三项重点工作,要在面临挑战的时候,发现危机背后的机会。安惠人身处大健康产业,食用菌有更多可为之处,还能做出更大的贡献;除此之外,整个经济环境的变化,也给直销业带来更多的机会。今年正值安惠二十周年,中华灵芝文化节也马上拉开帷幕,陈惠董事长邀请大家带上新老伙伴到安惠总部参观考察。距离2022财年结束还有三个多月,他号召大家一起加入乐享圈、尊享圈,用奋斗向安惠二十周年献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