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食用菌高产科技志愿队开展青年博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 2022-06-27 18:2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3日,安惠食用菌高产科技志愿队来到如东县马塘镇潮南村,开展“青禾”科技志愿服务——青年博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
 
  科技志愿队成员参观了结对帮扶对象——南通逸涛菌业有限公司的菌种房、发酵室、产品陈列室以及食用菌大棚,希望能通过引进优良的食用菌品种,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可推广、产收比高的品类,达到农户致富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兴旺发展的目的。
 
\
 
  在潮南村村委会,安惠公司团委书记陈骏骅介绍了安惠公司在食药用菌产业的地位和所做出的努力。他说,安惠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食药用菌产业是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帮助农户发展食药用菌种植是安惠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还表示安惠食用菌高产科技志愿队将为农民提供科技支撑,解决现实难题,在带动农户和涉农企业向品质农业、特色农业升级提效,发展特色、绿色富民产业,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上多下功夫。
 
\
 
  安惠食用菌高产科技志愿队成员、安惠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宋驰现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羊肚菌的栽培方法,受到了现场菇农们的热烈欢迎。
 
\
 
  在“青禾”科技志愿服务· 青年博士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安惠食用菌高产科技志愿队队长、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杰表示,今后会积极联合产业界的专家和学者,和结对企业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安惠也会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到农户的种植栽培中,让农户真正得到实惠。 
 
\
 
  安惠食用菌高产科技志愿队由安惠团委组建,共有14人,其中博士5人,平均年龄35岁以下,旨在积极响应江苏省共青团委发布的青禾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激励广大安惠科技青年在乡村振兴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