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潮+文旅新体验 中华老字号致中和受追捧

发布: 2022-06-24 14:35:27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这是800多年前南宋词人辛弃疾笔下描绘杭州的诗句,这是一座“不夜城”。
 
\
 
  6月15日-6月19日,“2022文旅市集·宋韵杭州奇妙夜暨文旅消费季”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味、享豪华盛宴。
 
\
 
  本届奇妙夜共吸引了180余家展商参展,致中和在“神州奇妙游”板块与大家相遇。人气投壶、打卡有奖、抓“好运”等诸多游戏环节人气爆棚,将非遗文化与潮流趣味相融合,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更多奇妙新体验。
 
 
2022杭州奇妙夜·致中和展位集锦
 
精彩聚集
人气再升级
 
# 大家来投壶
 
  “扫码关注,参与投壶游戏,投中就有奖品......”工作人员刚把游戏道具拿出来,展位前就立马聚拢了许多现场观众。
 
\
 
  没错,致中和游戏人气王“投壶”,重出江湖。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的一种投掷游戏,宋代司马光曾著有《投壶新格》一书,详细记载了壶具的尺寸、投矢的名目和计分方法,宋人的生活中怎能少了投壶的乐趣。
 
\
 
 
  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架不住大家的热情高涨。大朋友、小朋友、老顾客、新顾客......喝彩声此起彼伏,奖品更是拿到手软。大家不仅玩得开心,更走进了致中和展位,走近了致中和。
 
#  都来抓好运
 
  “快!袋子帮我准备好。”
  “刚才没抓好,我再抓一次。”
  ......
  除了投壶,抓一把“好运”的游戏同样吸粉无数。只要支付几块钱,就能抓一把龟苓膏或者芝麻丸,抓到多少算多少,着实让不少朋友跃跃欲试。
 
\
小朋友爱玩
 
\
“古人”也想试试
 
# 网红打卡点
 
  古色古香的场景设计与科技感十足的霓虹灯饰,致中和高颜值打卡点,引来不少伙伴驻足拍照。
 
\
 
经典产品 火热新品
闪亮登场
 
  要说致中和最经典的一定是“五加皮酒”。色如榴花、香如蕙兰、金黄挂杯,五加皮酒是一代人的记忆,也是致中和的国遗瑰宝。
 
\
 
  6月19日正好是父亲节,致中和别出心裁的五加皮小酒花束,成为全场最应景的暖心好礼。
 
\
 
  除了传统的五加皮酒,色彩鲜亮,风格雅致的致中和青梅酒、草莓酒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选购。
 
\
 
  清凉消暑的龟苓膏,毫无悬念蝉联致中和展位热销爆品TOP1的头衔,近千袋吸吸龟苓膏全部售罄。
 
\
 
  2022杭州奇妙夜已圆满落幕,致中和将续写经典与传奇,精彩可期!我们明年再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