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湖北分公司开展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

发布: 2022-06-24 10:0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18日,湖北分公司在襄阳举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
 
\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军医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长刘天鹏教授受邀在线上为与会新时代人讲授了《饮食营养与免疫力》课程。透过屏幕,刘教授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健康知识和理念,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科学饮食对健康的重要作用。
 
\
 
  随后,新时代人代表乔冬玲上台进行了分享,指出祖国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养生文化的发扬光大,鼓励大家一定要明确目标、砥砺前行,努力发展大健康产业。
 
\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健康理念,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激情迎接未来的工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