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浙里来消费 美好新生活——康满家在行动

发布: 2022-06-21 13:0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满家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康满家的产品,我们参加了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浙里来消费,美好新生活”主题展销会。6月17日早上八点我们开启了为期三日的征程。一大早我们把所有的产品都摆放好,为接下来的展销做准备。
 
\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刚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商家抓住机遇,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经营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
 
  6月17-19日,为期3天的老字号及金华名优品牌展会已正式开展。康满家参加本次展会,本次展会参加的企业还有山山家、康恩贝生物、黛巴莎生物、金华酥饼、金华腊肉、金华土香肠、婺式糕点、武义大曲酒、婺绣文化、婺东黑陶……为市民游客全方位呈现老字号及金华名优品牌的深厚内涵和独特魅力。
 
\
 
  康满家作为民族品牌企业,不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在日常销售和售后,都本着 福康满家 幸福亿家的 企业发展理念和为健康塑造品牌,为未来创造幸福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一直在不断创新的路上探索。
 
\
\
 
  从早上开始,就有很多客户被康满家日化用品所深深吸引,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用康满家银杏蒲公英牙膏开启口气清新的一天,氨基酸洁面慕斯让每一个不爱洗脸的你喜欢上洗脸的感觉,特效浓缩洗衣液让每一个家庭主妇都不再为洗衣服而烦恼,果蔬餐具清洗液让每一个家庭吃的更健康,多功能清洗剂使厨房的每一个角落都干干净净、让喜欢的小白鞋的你不再担心鞋子洗不干净。 来这里体验和了解过康满家的每个顾客,都买了很多产品,也有很多已经使用过的老客户,在这里继续囤货。从早晨到晚上,我们展位这里一直很热闹。
 
\
\
\
 
  通过本次展销会活动,很多陌生客户都喜欢上了康满家日化用品,用过的客户都非常认可我们的产品,我们将继续保持用心研发的初心和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而为之奋斗。
 
\
 
  浙江金华万达广场,时间从6月17日到6月19日,活动还在继续中,这个周末赶紧到“浙里来消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