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湖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 2022-06-20 06:3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11日,湖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衡阳市“学党史滋养初心 聚力量砥砺前行”举办主题活动。当地市场党员及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及历史实物,让大家沉浸式地回顾了衡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峥嵘岁月。
 
\
参观学习
 
  衡阳党史馆馆长廖建萍为大家上了一堂独具特色的“音乐党史课”。她巧妙地将红色歌曲与红色故事串联融合,寄史于歌,生动地展示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展现了衡阳人民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历程。大家在音乐的感染下,深刻感受革命荣光、汲取前进力量。
 
\
音乐党史课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贯彻应用到实际市场工作中,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
现场感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