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美国获四项大奖 质量和创新性受肯定

发布: 2022-06-16 15:1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 Health Sciences  

  30年来,USANA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研发生产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公司对于创新和品质的追求与承诺,近日又一次获得了行业的肯定——在美国犹他州“全州最佳”(Best of State)的评选中,USANA凭借出色的产品荣获四项大奖!
 
\
美国犹他州“全州最佳”大奖的奖牌
 
  USANA本次收获的四项大奖分别是:
  最佳个人护理产品:Celavive护肤系列 
  最佳饮品:Rev3机能饮料 
  最佳膳食营养补充品:USANA CellSentials
  最佳健康/营养产品类别:USANA营养品系列
  “犹他州本地有大量的健康保健类企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十多年来,USANA一直是‘全州最佳’大奖的有力竞争者,这也充分证明了我们企业的实力。”USANA首席通讯与市场营销官Dan Macuga表示,今年是USANA成立30周年,“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以为全球想要开启改善个人健康之旅的人们提供高品质、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补充品而自豪。展望未来,USANA世界级的研究和创新水平将带领企业进入下一个辉煌的30年,对此我们充满期待!”
 
\
▲USANA美国总部
 
  美国犹他州“全州最佳”大奖创立于2003年,旨在表彰犹他州本土杰出的个人、组织和企业。每个奖项都由100多名评委根据三个标准进行严格评估:
  在其领域的成就
  方法、技术或工艺的创新或创造力
  为改善犹他州居民生活质量做出的贡献
  自1992年公司成立以来,USANA已经获得犹他州“全州最佳”大奖70个,公司在全球收获的奖项超过850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