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榆阳公安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

发布: 2022-06-15 12:1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阳光网  

  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公安榆阳分局立足工作实际,集中力量开展线索摸排、破案攻坚工作,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近日,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9月,犯罪嫌疑人胡某通过网友介绍,参与某平台进行网络投资。该平台以投资虚拟“矿机”进行“挖矿”产出虚拟货币为噱头,引诱投资人购买所谓的“矿机”,投资后什么都不需要做,最后只需要将“挖”到的虚拟币出售给平台就可以获取利润。同时鼓动投资人不断发展下线:一是可以从下线投资金额中按照比例获得收益,二是通过发展下线的数量和金额,提升自己在平台的销售等级从而获得“分红”。2021年12月以来,胡某为谋取利益,在榆阳区某小区设立工作室,向周围群众通过面对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现已查证胡某发展下线层级5级,共计50余人,且多为中老年人,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经榆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被公安榆阳分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