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庆少年误入商洛一传销组织找控制 警方接报当天救出

发布: 2022-06-15 12:13:42    作者: 舒楚寒   来源: 重庆法治报  

  近日,反传救助联盟讯:璧山区居民小龙及其家人给辖区来凤派出所送来一面书有“一方守护神 出警雷励行”的锦旗,感谢民警将他从传销组织中解救出来,与家人团圆。
  5月29日一大早,龙先生到来璧山区公安局来凤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收到儿子小龙发来的求救信息和一个定位地址,小龙说自己被人骗到陕西省误入传销组织,目前在商洛市商州区一非法传销窝点内,已被控制人身自由,曾多次想逃离均未成功。龙先生称,儿子目前已完全失联,希望公安机关帮助解救。
  事态紧急且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凤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向上级报告相关情况,在璧山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刑侦支队的指导帮助下,来凤派出所积极协调陕西当地警方对小龙进行解救。
  由于该传销窝点地处郊区,周边地形复杂,寻找难度较大,解救人员因地制宜及时调整搜查方式。当日12时许,在属地公安机关和璧山区公安局共同努力下,成功解救小龙等被控制人员4名,抓获疑似非法传销组织成员10余人。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