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从销量惨淡到爆火出圈,它成功的密码是?

发布: 2022-06-15 09:1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新东方的直播带货火了。
  近日,新东方旗下售卖农副产品的“东方甄选”直播带货额单日突破2000万元,跻身头部行列。而新东方在线的股价也一路高涨,一个月市值翻了2倍。
 
\
 
  从去年整个教培行业进入“寒冬”以来,新东方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寻求生机,它开始尝试直播带货,创始人俞敏洪更是亲自上阵,但效果却不甚理想,有时只有几百人在线。从最开始的销量惨淡,到如今凭借创新的带货形式出圈,新东方依靠直播赢得了转机,可以说是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那么它成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
  在东方臻选直播间里,看不到声嘶力竭的吆喝叫卖,看不到和厂商吵架式的砍价情景,没有花里胡哨的试吃体验,相反是给大家带来一个接一个的知识点,口播的内容覆盖了历史、地理、文学、哲学、音乐等各个领域——有料、有趣、又有用,让人觉得,即使是卖货,也让用户们有所得,不浪费他们的时间。
 
\
 
  可以说,从“教培”到“带货”,新东方跨界了,但又融合得很妙。
  这种独特创新的直播带货风格,并不是凭空创造和设计出来的,如果没有教培行业多年来的积累,没有这批优秀的教培人才储备,同时还有新东方独特的品牌故事和内涵,那么它不可能火爆出圈。
  归根结底,新东方跨界成功,背后靠的还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优势。
 
  最终成功的钥匙
 
\
 
  我们也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能够生存的根基就是它的核心竞争力——不可替代性,是最好的底气。我们打造三生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构建“测调保疗养”全生态链,平台的综合实力构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而在这个平台上创业的每一位事业伙伴,你们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对健康理念的深刻理解,对健康知识与技能的熟练掌握,对三生健康产品的专业认知,以及对消费者的诚心服务……通过三生平台的赋能,把自己拥有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便能实现不可替代;把别人眼中的优秀,持续晋阶到卓越,才能早日获得成功。
  当你拥有别人没有的专业本领,把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做得更好,就能成为不可或缺的焦点,这才是人生最终成功的钥匙。
 
2022年三生人最不可缺少的工具书
《御坊堂:中医养生与慢病调理样本》
上线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
 
顺应市场强烈呼声
御坊堂专刊再次开售,即日发货!
知趋势,迎风口,赢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