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线上养生方案库体验官培训第三期圆满结束

发布: 2022-06-13 10:3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养生方案库体验官培训,家庭养生顾问的摇篮!
  2022年6月10日,太阳神线上养生方案库体验官培训第三期如约而至,本期培训面向所有经销商伙伴,6月4日开放线上报名当天,不到1小时名额即满,伙伴们的热情程度可见一斑。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致辞
 
  杜总鼓励伙伴们要勇敢地挑起现代养生的传播者这个担子,把6A级养生标准向市场普及,把6A方案向市场推广,与太阳神一起改善大健康产业的生态。
 
\
太阳神健康产业产品经理宋芳带来《夏季养心--心脑血管》
 
\
太阳神健康产业高级培训讲师张观茂带来《太阳神养生方案销售的秘密》
 
  太阳神现代养生方案库囊括了痛症调理、慢病慢养、延缓衰老、女性专题、儿童专题五大类别,基本满足人们绝大部分日常养生需求。太阳神希望通过通俗易懂的养生方案,帮助更多老百姓养成日常养生习惯,让每个家庭都能有一名合格的健康顾问。
 
\
学员在线分享——全丽瑾、曲超
 
\
学员在线分享——卢城枝、付贵君
 
  本次培训采用小班制教学方式,增加了大量的互动交流环节,基本上做到了解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课程掌握情况,再因材施教,一对一指导,将培训效率提到了一个新高度。
 
\
学员在线分享——闫惠兰、魏蓉
 
\
学员在线分享——李凤田、张士荣、刘付新
 
  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太阳神养生方案库的受益者,有效推广就成为了本次培训的另一个亮点内容,同时,伙伴们也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太阳神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也学到了如何打造产品方案营销会议的新形式,可谓是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
学员在线分享——马相茹、林惠敏
 
\
学员在线分享——刘米红、石晓怡
 
\
学员在线分享——秦金海、刘腊妹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意味着又一批专业的现代养生传播者走向市场,服务消费者,我们相信伙伴们已经有效地将此次培训内容转化为自己的新动力,进而成为市场发展的驱动力,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健康服务,也为太阳神打造现代养生帝国不断输出自己的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