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特殊“礼物” 第222所尚赫公益学校揭牌

发布: 2022-06-09 11:5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第222所
尚赫公益学校揭牌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
对于兴义市瓮本小学的孩子们来说
注定是温暖而难忘的
因为他们不止收获了快乐和笑容
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适逢六一儿童节这天
尚赫爱心大使吴德成、陈宝云伉俪
及尚赫爱心志愿者们
走进贵州省兴义市瓮本小学
走进孩子们的生活
用一场揭牌仪式,传递一份温暖
用爱,照亮他们的童年
 
  2022年6月1日,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瓮本尚赫吴德成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222所公益学校,也是贵州省的第2所。
 
\
\
\
\
\
 
 
  改善办学条件 爱心助力教育
  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办瓮本小学始建于1957年,位于兴义市南部的万峰林街道办事处瓮本村学校组,距离市区16公里。
 
\
\
 
  在深入了解学校后,尚赫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大使吴德成、陈宝云伉俪为学校捐赠善款,用于购置蒸饭柜、消毒柜、食堂冰箱、篮球架、乒乓球台、课桌椅、一体机、校园广播等设备,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以书为桥 以爱为梁
 
\
 
  与学校一同揭牌的,还有第15所“尚赫图书室”——尚赫吴德成学校图书室,图书室的建立,为孩子们带去3900余册图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照亮他们的求学之路。
 
\
\
 
  “一翁清泉育桃李,万本诗书造栋梁”,希望通过读书,兴义市瓮本尚赫吴德成小学可以造就更多的栋梁之才。
 
  别样六一 难忘回忆
 
\
 
  在揭牌仪式上,尚赫爱心大使吴德成动情地表示:“非常感谢尚赫公司,感谢尚赫公益基金会,能够让我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援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益学校。同时,想对所有孩子们说,读书可以改变命运,希望你们能够多读书,好好学习,增长知识,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
\
\
 
  对于尚赫爱心大使吴德成、陈宝云伉俪以及贵州省兴义市瓮本尚赫吴德成小学的孩子们来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注定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回忆。而更为重要的是,参与到本次揭牌仪式的爱心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公益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是尚赫公益的初心,也是尚赫公益一直努力前进的方向。
 
截至目前
尚赫爱心足迹遍布
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
援建尚赫公益学校222所
累计投入爱心资金5472万元
带动社会爱心志愿者130534人次
受助学生90541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