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给创业者的话 | 全球企业家们的成功经验分享

发布: 2022-06-09 10:2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成功的企业家都具有哪些特质?是过人的胆识、坚定的意志,还是丰富的资金渠道?日前,康宝莱发布了其第四次全球年度企业家调研的结果。调研中,有88%的受访者表示,“想要成功,就不能害怕犯错。”犯错并从教训中获得成长,是成功领导者的必经之路。
 
\
 
  此次调研是康宝莱全球在“全美小企业周”活动期间,委托市场调研机构OnePoll进行的一场针对中小企业主和员工的调研。受访者是来自15个国家的8,000名小企业主和员工,其中包括2,000名美国人(1,000名小企业主和1,000名拥有10年或以上经验的员工)。受访者被要求分享他们从工作失误中汲取的实用经验。这些来自世界各地企业家们的见解,对任何正在创业或有创业计划的朋友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
 
  01.接受失败
  企业主们表示,在一个商业概念成功落地之前,他们平均要经历两次失败。虽然失败令人沮丧,但另一方面,犯错误有助于学习和成长,并助其在未来取得成功。成功的关键是要从错误中汲取经验,避免重蹈覆辙。近90%的小企业主表示,每一次的创业失败都让他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
 
  02.提高效率
  创业者们表示,提高效率是他们创业路上的关键一课。超过40%的小企业主表示,效率对于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许多创业者最初都是企业员工,手上的任务往往是由他人安排的。如今变换了身份,一时间可能难以适应。许多人在开始阶段往往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工作效率低下。“一步一个脚印”的道理同样适用于创业。为自己设定可实现的目标,依次达成,持续前进,必然可以收获成功。  
 
\
 
  03.井井有条
  在调查中,小企业主们被问及,他们会给创业者提供哪些建议。回答中出现次数最多的,是“做事要井井有条”(42%)。无论电子文档还是纸质文件,都必须便于查阅并做好标记。另一个方法是列出任务清单,并将那些必须完成的任务排到优先位置上。可以用颜色标记不同项目。例如,红色代表要立即处理,蓝色代表当天内完成,黄色代表可以日后完成,这种方法有助于识别重要事项。在休息之前,可以先安排好接下来的工作日程,确保有序开展,做到劳逸结合即可。清晰地了解工作的时间要求和期望的目标能帮助您更快地完成任务。  
 
  04.分清主次 
  超过30%的全球受访者认为,分清任务主次至关重要。但具体应该如何实施?从学生时代起,老师就教导我们要在列出清单的同时,设定完成期限。许多企业主即使列出了任务清单,最后却依然不堪重负。其原因在于,他们毫无时间观念。除了列出清单,创业者还应当了解哪些任务是必须完成的,以及为什么。哪些工作是公司每天必须完成的?如果公司库存不足,那么订货就是首要任务。又或者,要保持企业盈利,那么就该积极进行电话推销。每天至少留出30分钟的时间向客户和合作伙伴表达感谢,感谢他们介绍业务或下订单,这对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 
 
\
 
  05.持续学习
  企业主们还认为,持续学习是创新的必要条件。超过1/4的受访者认为,持续学习是帮助企业主保持理想工作状态的有效方式。日理万机的企业主们要如何将培训纳入日程?由于很多学习内容可以按需提供,因此创业者们可以在休息时间或晚上阅读文章、参加活动。阅读各种新闻报道,行业博客和研究,可以让您迸发新的灵感,使您和您的企业紧跟前沿。在工作区附近常备一份“灵感清单”,记下有助于您成长的想法和创意。
  请大家学会从错误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尤其对于企业主而言,更应如此。为了按时完成任务,企业主应当了解如何设定优先级、提高效率和组织能力。紧跟行业动态有助于激发您产生新想法,从而帮助您更好地进行管理,并最终在业务上取得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