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志愿者走进富阳“雨点儿”康复中心

发布: 2022-06-08 11:03: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6月1日下午,康宝莱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书籍和小礼品,来到杭州市富阳区的“雨点儿”康复中心,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画画、唱歌,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康复阅读馆是“天使听见爱”项目2.0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听障儿童开展绘本阅读,一方面能有效提升听障儿童听觉言语能力,同时还可以帮助孩子养成阅读习惯,提升认识能力。
 
\
 
  位于杭州市富阳区雨点儿康复中心的康复阅读馆是继济南、北京和南京之后的第四家,由康宝莱(中国)保健有限公司捐赠。
  馆内除了3000余册正版儿童绘本,还有一些相关设施,未来杭州“雨点儿”可以依托丰富的线上线下图书资源,通过施教、训练,让每个孩子在阅读中进步。
  配合线下的康复阅读馆,康宝莱还将借力线上平台“爱带我阅读”小程序,鼓励听障儿童及其家长进行线上亲子阅读打卡并由专家量身定制阅读康复计划,助力听障儿童提升语言水平和康复能力。
 
\
 
  据悉,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于2009年发起成立,并于2011年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天使听见爱”专项基金,与专业医疗机构共同推动,在全国范围内救助家庭贫困的重度听障儿童免费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自成立至今,累计捐赠善款逾4700万元,资助了192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