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用“思利及人”走过30年公益之路

发布: 2022-06-07 10:5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联社  

  刚刚过去的5月20日,谐音"我爱你",因此也被称为信息时代的“表白日”。人们会在这一天互诉衷肠,表达爱意。而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看来,“520”不应只停留在语言层面的表达,还可以转变成实际行动;“520”不只局限于个人之间的小我之爱,还可以拓展到企业与社会责任的大我之爱。
  在5月20日这一天,无限极在新浪微博举办了以“小爱汇大爱我们大于我”为主题的第四届“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同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市慈善会等单位,举办“党心护童心‘点亮100微心愿’”公益活动,以线上融合线下的方式,让“社会责任”的话题走进公众视野。
 
  小爱汇成大爱#我们大于我#话题阅读量近2500万
  在520到来前夕,无限极以#我们大于我#为话题发起了微博打卡活动,倡导大家分享身边发生过的爱的瞬间,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周围的人传达善意。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外卖时少点几副餐具、向外卖小哥真诚说一声“谢谢”,这些微小的善意可以汇聚成大爱的力量,让“520”成为大众的责任宣言日。截止5月25日19:00,活动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2470.3万次。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介绍道,从2017年起,无限极每年都会在5月20日期间举办形式多样的责任话题活动,旨在通过以线上融合线下的方式,展现“520”的含义,倡导“我们>我”,呼吁社会各界提升责任意识,共同建设美好社会。我们认为,一个人可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以“我们大于我”之力,可以让小爱汇聚成大爱。我们希望在这个表达爱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向身边的人表达爱意和祝福,同时也能为他人、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无限极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5月20日当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白云区慈善会、白云区三元里街道、阳光社会工作事务中心共同开展的“党心护童心‘点亮100微心愿’”捐赠仪式在广州无限极广场正式举行。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5万元至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用于定向帮扶白云区三元里街道不少于100户困难家庭及党员困难家庭儿童,让他们那些不舍得买的、朴实的心愿得以实现。现场,与会嘉宾向4户受益对象代表赠送了“微心愿”,剩余心愿将由广州市慈善会及无限极党员、志愿者陆续送出。
 
  “思利及人”传承核心价值,赈灾助学凝聚社会爱心
  今年是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举办的第6个年头,也是无限极创业第30周年。无限极在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渐形成了“思利及人”的独特企业文化。
  中国传统文化一直讲究“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思利及人”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的文化基因和经营秘诀,也是无限极的核心价值观,即“做事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无限极的“思利及人”包括三个要素:一是从“我”到“我们”的直升机思维方式;二是走出“我”的局限,站在对方和整体的角度的换位思考方式;三是关注对方感受,尊重和认可对方的价值观和参与感。
  在“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旗帜下,无限极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无论是2003年的抗击非典,还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和南方雪灾赈灾,亦或是2010年的玉树地震和西南旱灾捐赠,以及2020年至今的新冠抗疫战役,每一次重大灾害救助中,都可以见到无限极作为民族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身影。
  除了应对突发灾难外,无限极还有计划有系统地推进各类公益事业的发展。尤其在教育事业上,从1997年建立第一座无限极小学起至今,目前全国已有21所无限极公益学校,覆盖17个省、自治区。同时,无限极还累计投资127万,为江门捐建9所乡村图书馆“童梦阅读空间”,让阅读的种子在心中发芽。此外,无限极还注重师资力量的培养,累计斥资120万开展乡村教师培训班,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教师开展专业培训,“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以知识赋能乡村教育事业。
  为了更好地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无限极专门设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由无限极(中国)捐资作为原始基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其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时至今日,基金会设立/参与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禁毒科普教育园地”“新阳光病房学校”等多个项目,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和环境保护四大领域持续回馈社会。
 
  三十载谋企业发展,两亿元助社会公益
  自1992年无限极正式成立至今,无限极以投身健康产业发展为笔,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墨,勾勒出勇担社会责任之路的画卷,传承着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构建“五个一”(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个公益基金会、一支志愿者队伍、一组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的社会责任体系。数据显示,无限极为社会捐赠超2.78亿元,成立志愿者队伍34支,志愿服务站100多个,志愿人数9800多名,志愿服务时长超10万小时,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无限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种种贡献,承担起了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因此也获得了来自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先后获得了包括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等颁发的“中华慈善奖”“突出贡献奖”“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等奖项。
  在“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带领下,相信无限极还将在公益之路上交出更多值得期待的答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