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友发现求救信号后报警,十堰公安顺线索捣毁传销窝点解救10余人

发布: 2022-06-07 10:32: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十堰  

  6月5日,十堰市公安局在官微中称赞“网友立功”,原因是此前有人在网上发布求救信息,被其他网友发现后报警。十堰公安顺线索捣毁传销窝点。
  这起求救事件发生在5月29日,当天下午,十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到多名网友报警,称看到网上有人发视频说自己陷入传销,请求网友帮助。
 
\
微博截图
 
  网友还结合相关环境线索,推测求救人员应该位于某范小区。后经证实,求救地点为某苑小区。
  茅箭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前往现场。现场,民警发现10余人蹲坐在一间20多平米的小屋内。
 
\
现场,图源十堰公安
 
  民警迅速将所有人控制,挨个核实身份信息,对现场人员开展问话,随即找到被困男子。
  随后,民警将全部人员传唤至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相关人员已经移交至相关管理所。
  其中一位报警的网友得知成功解救被困人员之后,发视频告诉其他关心的网友“事情完结,皆大欢喜”,其还称赞道“警察来得很及时,给警官们点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