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打造“绿色企业”,古润金获“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牌匾证书

发布: 2022-06-06 11:2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2022年6月5日,是第五十一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当天,2022年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中山举行,为10名“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颁发牌匾证书,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是其中之一。
 
\
古润金董事长(左四)获颁“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
 
  近年来,完美公司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数字化车间、先进的水处理系统、屋顶光伏发电等“减碳”方式,让完美华南基地成为“绿色工厂”新范式。2021年11月,2020—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完美华南基地二期工程上榜。此外,完美华南基地仓库被授予“中国三星级绿色仓库”称号,这是现行标准中的最高等级,也是中山市首个获此称号的制造企业。
 
\
 
  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当前,国家“双碳”战略实施,完美公司将始终以打造“绿色企业”为己任,将环境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持续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融合的绿色发展道路,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