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打造可视化工厂,隆力奇的底气来自哪里?

发布: 2022-06-02 17:5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曾表示,“对于我们的工厂,我们有底气可以让任何一个人来参观。”他敢如此自信,并不是没有道理。
 
\
 
  据悉,隆力奇曾先后投资6亿元改造工厂,打造工业4.0智能化生产,以此来提升产品质量。正是这种始终把创新升级放在首位的远大格局和魄力,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此外,为满足客户需求,保障产品品质能与国际巨头一争高下,隆力奇先后投资近5000多万元规划建成了一流的检验实验室,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功效含量等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合格。2017年隆力奇实验室通过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隆力奇实验室具备了检测或校淮的技术能力,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4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成为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
 
\
 
  如今,隆力奇坐拥五大工厂和12大研发机构,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之伟多次表示,作为民营经济的一份子,隆力奇将勇担责任,继续保持初心,弘扬工匠精神,力争做出更多的卓越性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发展一流的产业,积极参与到国际竞争中,让民营企业走向国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