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浙江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开展

发布: 2022-06-01 16:2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5月27日,浙江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进再出发”主题活动,6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及市场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
 
  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魂,大家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悼念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浙江革命烈士的奋斗故事,通过追忆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意志。
 
\
 
  参观结束后,流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今年“两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两位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受。他们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优秀抗疫志愿者代表分享了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事迹。
 
\
\
党员代表分享
 
\
志愿者代表分享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取,不懈奋斗,不负新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